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The third man。



 G-Dragon★★★ 





沒習慣打文章的我,居然第二篇就獻給了權先生ww
想貼張最喜歡的照片,卻挑不出來,實在是溺愛開太大!!!!!
所以只好挑了一張最近一直很想要的寫真冊裡面其中一張圖:)))
順便打廣告來著?!有開團購要約一下的啊!!日版韓版都歡迎(笑)


 G-Dragon ,喜歡上這個特別的名字,也不曉得事一年還是兩年了XD
其實什麼時候喜歡上的,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而是我還會喜歡這名字多久,
再5年...? 
再10年...? 
我想應該是到我入土那天吧?!(笑)


 The third man 李洪基,KEY,權志龍,
標示的這三個人,是我曾經有很想很想他過。


哈哈哈哈哈哈,說實在第一個是李洪基沒錯,
即便我現在多不想承認,但他也是把我拉進這圈子的人,
說感謝也是真的很感謝,因為他我才能了解到更好的人,
李洪基,我大概這輩子也不會忘記這個人吧(苦笑)
還記得高二時期,是多麼的瘋狂愛這位人士,
永遠忘不了,是第一次這麼的喜歡一個人,
那個時候是把他做為一個男人所喜歡吧(淦好害羞)
第一次嘗試到對方明明是偶像,卻這麼的想念他,
明明沒有交集卻時時刻刻得,周圍滿滿的都是他,腦裡想的都是他,
還會不時的盯著照片,覺得很幸福....難怪我演唱會會哭XD
但幻想總會破滅,相信也有些人有感覺...現在的他變了,
我只喜歡以前的他,即便只是因為鏡頭而做出的樣子,
反正以前愛過就是愛過,這點是抹也抹不掉的。


第二位就是KEY了,還記得我是怎麼飯上SHINee的,
印象很深刻,因為某期的T雜,裡面有小小介紹閃閃RDD的MV,
然後就因為無聊想看看,就去翻MV來看,
就這樣,很簡單的飯上了XDDDDDD
也不是這樣說啦,因為覺得歌蠻好聽的,
去查的一下成員資料,又不小心看了他們的水管,
最後就...你們知道的,開始找起資訊XDD
還有啊,其實我想說原來我從高一就想認識他們了,
因為還記得那時電視有播''像氧氣般的你'',
是看到鐘鉉很帥(淦XD)然後我還記了一下名字寫在月曆上,
本來之後想要查一下的,結果忘記了,
想想如果我那時有記得的話...應該就:)))))
好啦,重點是KEY,我思春他應該是一個禮拜(淦)
這樣也算吧XDDDD不過老實講我是把她當女王受來喜歡吧?!
想他的時候,旁邊一定會有鐘鉉煩他wwww


到介紹志龍前,一定有人有疑問,為何沒有李赫宰?
好問題,我也想知道,我也很愛赫宰,
但為何沒有想過他,其實到KEY的時候,
喜歡上的韓國團體,已經沒有當初FT的少女心了,
反而是更喜歡成員愛(大笑)所以也不知道為何,
漸漸的沒有很想很想過他們了,
雖然愛BB閃閃SUJU都比FT多還要多多多多多多多,
可能變成了一種習慣(?)算了,我不會解釋我這種現象,
其實也沒什麼好解釋的,我只要知道我現在比以前還要愛他們就好。


權志龍呢,可以說因為他,讓我找回了如此想念一個人的感覺,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他,好想看他東西,好想見他,好想了解他,
只要看見G-Dragon這名字我就會好緊張,
心情不好,看到照片就會很開心,這就是少女心吧,我又回來了(?)
因為考試,所以有中斷過追消息,
而最近又手癢,去看了一下,本來沒事的,
一看一了解,又陷下去了....


權志龍的好,權志龍的棒,用白底黑字打也打不完,
擁有個人獨特的衣著風格,不是我想跟風,
而是我真心覺得他穿著的風格幾乎我都很喜歡,
大膽前衛的樣式,真的只有他可以完美詮釋。


獨特的想法,其實老實說,沒有特別想要幹嘛,
只是常常有時候會覺得他的想法觀點跟我很像,
或許是因為我跟他一樣是獅子座,這才想炫耀(淦)
不過也有很多,我覺得只有他才想得出來這麼完美的想法。


完美的音樂創作,這不用我說吧,相信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很多有名的歌都是他作詞作曲的,我常常會被他的歌詞所感動,
不管是感情方面,還是勵志方面,都寫得很貼切,寫得很優美,
不會像有些歌詞都寫得很刻意,也不會寫得很虛偽,
對一首歌很有感覺,歌詞對我來說很重要。


光是這幾點,就可以讓我愛他愛得要死,
其餘的像是他的舞蹈,聲音,身形,外表..等等,
我覺得沒有人可以比得過他ww目前來說。
不過其實老實說,我不是因為外表飯上他的,
簡單說一整團BB都不是,而是他們本身所有的魅力。


有次跟姐姐聊天的時候啊,
我說其實我看我們結婚了,
即使是我喜歡的人,我都不會難過啊,
因為只是節目嘛,又不是真的,
而且也可以看到他們另一面可愛的樣子啊,
KEY不會嗎? ...嗯
赫宰不會嗎? ...嗯
那志龍呢? ...........
結果我姐說,並不是我真的不會怎樣,
而是看本命是如何演出,
怎麼說,像KEY跟赫宰啊,
我不會有反應是因為會覺得只是為了節目效果,
他們是會有搞笑綜藝的成分在,
但志龍給我的卻是,真的一個男人在結婚的樣子,
真的會有很甜蜜的感覺.....
想想真的是耶!!!!!!!!!!!!!!!!!
原來我愛他愛的這麼深(超害羞)
有人懂我嗎?!!!!!!!!!!!!!!!!!!




其實這篇也不是想多打什麼,因為我也是很不會表達...
即使再多話想說,也不知道怎麼表現...
真心覺得噗浪會害死我,我的語言能力降低了(菸)


反正最近又開始發瘋似的愛他了....。








                                              
於是一篇文章就這麼隨興的打完了,

                                                                      這都要感謝瞧瞧木**


2 則留言:

  1. 遲來的回覆!!!!!!!!!!!(有妹有很高興XDDD
    是說我也好想要ALIVE專輯噢噢噢噢!!!
    不奢侈! 我台壓就好了XDDDDDDD (之後真的喜歡上再說w

    我想要是當初那天晚上你沒有看那部韓劇
    我猜妳還是會喜歡上的XDDDDDDDD 只是早晚問題
    那我也比較希望以前就喜歡而不是感覺是跟著流行喜歡
    因為我總是有驕傲的想著我們不是跟著流行(笑)

    嘛,說來說去,我也不討厭現在這個狀況,喜歡上他們是真的很高興
    也替妳感到開心:")

    即使現在妳現在覺得還好了,至少他是個美好的初戀XDDDDDDD
    然後我也慢慢步上你的後塵XDDDDDD (搖頭笑
    我知道你現在非常非常喜歡權先生,用你的肢體以及言語XDDDD
    現在看文字也看的出來(笑
    現在能稍微懂你喜歡她的點了,真是能跳能文能唱的好先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遲來的回復啊,我只有想過終於而已,
      拖了幾天了啊你說,掌嘴!!!!!!!!!!(啪啪
      你少在那邊想因為 碰下嘎啦下 去買哦哈哈哈哈,
      之後喜歡上了買台壓也是很吃錢耶,看你要敗誰的回家ww

      不是韓劇啦,是MV哦,
      嗯嗯我也是這麼的,早晚問題而已!!
      等到退流行之後我們還深深愛著才有真正驕傲ww

      嗯嗯謝囉,喜歡他們,成為粉絲,
      我真的深感驕傲wwww

      快快快快快快,請快追上我好嗎?!
      我常常自己先嗨很累耶!!!!!!!!!
      到時你在跟我嗨我就故意不回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