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Monster。



 BigBang 



6/3推出的“Monster”MV在一天之內就獲得340萬的點閱率!!!!!!!!!!!!!!!
因為正好搶先Fantastic Baby和Blue是2到3個月後推出的,
再這麼優秀至極好的曲目後緊接著發出來,當然想必會被受矚目很多很多,
當然造型一定也會相當的關心,他們這次的造型就是配合歌曲Monster去發揮,
只能說我覺得相當前衛!!!!!!!!!!!!第一次看的時候就受了不少衝擊。

首先第一位是G-Dragon的白菌(?)香菇頭,不過看了第二次就能很快消化了,
甚至覺得相當可愛,不過也點像Lady GaGa的某次造型(笑)

第二位給我的衝擊,到現在還是很難消化的太陽蛋捲米奇頭 ,
不過他本人很喜歡,我也不能多說什麼了(笑)

最後呢就是大聲的鼻環!!!!!!!!!!!!!我看到都尖叫加傻眼了,
是要讓VIP牽著回家的意思?!!!XD
不過說真的自從Alive回歸的造型後,
變最多的人就是他吧,實在是帥到不可理喻!!!
雖然說皮膚看起來更黑XDDDDDD







     G-DRAGON
     這張超帥的,配上後面的火焰,很有氣勢。
     其實GD不管有沒有變身都相當迷人ww
     小惡魔角怎麼這麼可愛(笑)常常在想造型說不定有參考漫畫人物XD





     TAEYANG
     太陽這次再Teaser的時候真的是殺死了很多人,連我都差點中獎(笑)
     可惜因為事後的蛋捲米奇頭QQQQ






     ★T.O.P
     我好喜歡TOP這次的髮色喔,灰灰的,我以前的夢想色啊!!!!!!!
     TOP這次一段歪頭超病態的啦,帥www





     ★SEUNGRI
     勝利變身的那裡應該是我最淡定的地方(茶)
     因為只有淺淺的線條,還好還好。
     不過紫色瞳孔很好看www






     ★DAESUNG
     現在看到大聲就想到鼻環(被揍)
     不過在鏡子反射出的大聲,身上的紋印相當的帥氣!!!!!
     這張也很有氣氛!!!肌肉線條相當驚人!!!!:))))













                                              於是一篇文章就這麼隨興的打完了,

                                                                      這都要感謝瞧瞧木**





2 則留言:

  1. 白菌香菇頭哈哈哈哈,聽起來好可愛XD!!
    多虧妳囉,至少我對志龍和勝利有很大的瞭解:)
    目前我最想要認識太陽!!!
    自妳說出他自己很喜歡米奇頭後更想認識了(感覺很蠢蛋X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白菌香菇頭很可愛吧,我取的wwww
    唉唉,你不嫌煩,我就該偷笑了好嗎?!!!
    雖然還是希望你快喜歡他們!!!!
    但我現在有艾代表的大障礙XDDDDDDD

    太陽啊,我覺得他偶爾正經偶爾次元:)))
    快認識TOP啦,我最近快受不了他了(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