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Korea things。


 바나나맛우유★★★ 



哈哈哈哈先說抱歉圖很醜,
因為我沒有修圖的習慣,
可以說是懶,我不會介意:)))))

香蕉牛奶,其實基本上這篇就是為了他而打的,
因為剩下最後一瓶,不留做紀念,我會很Care!!!!!(笑倒)
我是去COCO買的,一箱裡面裝滿了這樣的12瓶ww
如果想問價錢呢,我會說問的好!!!!!!!!!!!
但是我忘了XDDDD請自己去趟COCO看(不負責任)
好像300~400左右啦,沒記錯的話:)))))))

不過我不會想買第二次,因為說真的有點小貴,
而且重點是!!!!!!!!外型為何是鋁箔包!!!!!!!!!!!!!!!
還有還有超小罐的啦,跟我手掌一樣的大小!!!!!!!
喝香蕉牛奶就是要用那個外型喝才有他最原汁的味道啊!!!!
真的是,我不知道才幾口就喝完了,才幾口!!!!!!
啊,好啦,怎麼突然開始抱怨XDDDDD

不過想喝喝看是什麼味道的民眾,
去吧!!!!抱怨歸抱怨,但還是個好經驗:)))
韓國的國民飲料,怎要嘗試一下ww

那現在趁我還可以品嘗出最後一罐時,
還沒忘記這味道時!!!!!!!來解說一下,
.......味道有點像香蕉加牛奶 (淦完全廢話!!!!!!!!)
有點太甜.....嗯,有點太甜.....  (啊,喝完了)
不過跟台灣7-11賣得味道好像有點不同,
台灣的印象沒有很好喝,好像在喝朔膠的感覺?!!
有哪個好心人是可以提供我你喝過的意見?!






                        就是他!!!!!!!!!!!!!!!正牌的!!!!!!!!!!!!!!!!!!!!!!!!!!!!
                        一定要這形狀!!!!!一定要瓶口可以用大拇指搓破的!!!!!!











 유자차★★★ 




柚子茶,沒錯,接下來的就是柚子茶www

一樣也是在COCO買的,
去COCO買的話是像這樣的大小,
然後也是一箱,裡面有兩罐柚子茶,跟一罐紅棗茶w
價錢呢?我也忘了哈哈哈哈哈,
記得好像不便宜,不過喜歡喝柚子茶的人,
買了真的很值得!!!!!!!!!!!!!!!!!!!!!!!!!!!
因為大家也知道外面賣的柚子茶,光是一瓶小小的都要三四百,
而他三大罐一千以內哦哦哦哦哦,
我個人是很喜歡喝柚子茶啦,買了才幾個月我就快喝掉一罐了,
夏天喝冷的柚子茶,冬天可以喝熱的,真的很棒哦,
不過經期來不要喝比較好,因為柚子是比較屬於寒的水果,
應該是因為這樣他才又加了一瓶紅棗茶,可以養身ww

要買柚子茶的人,真的建議一定買這家的!!!!!!!
如果有買這家的人啊,記住開過要放冰箱喔,
然後因為他裡面都沒有加防腐劑,所以要挖料的人,
拿湯匙要是乾淨的喔,上面也不可以有水滴,
再來不知道比例水要加多少,可以先挖個兩小匙,
因為他裡面有加蜂蜜,如果加太多水太少,會很甜哦,
然後喝完一杯的人,可以再倒第二次水,
還是有淡淡的味道,也是很好喝,
最後還可以直接吃果肉!!!!!!!!這就是柚子茶的好處!!!!!






                                   紅棗茶
                                   我個人是還沒喝過啦,我是想喝喝看,
                                   但我媽說開了就要泡完他了耶,
                                   因為現在又大熱天XDDDDDD
                                   不過要泡的人建議要用熱水泡哦,比較養身(?)




                                      這一個就是我即將要喝完的柚子茶www





本來還有冰棒介紹的,
不過已經被我吃光了,來不及!!!!!!!!!!!!!!!
但可以改天,我媽最近還會買,
冰棒真的超好吃,全家都愛ww

期待下次的更新吧!!!!!!!!!!!!!!!!!!





                                              於是一篇文章就這麼隨興的打完了,

                                                                      這都要感謝瞧瞧木**




1 則留言:

  1. 幸好我喝到了一瓶(掩面
    但是我沒有吃到冰棒!!!!!!!!! (痛哭了

    我這樣可以接受甜食的人其實我也覺得它有點甜
    幸好我那天是剛起床還沒吃東西
    光喝這瓶我肚子就飽了(笑
    不過鋁箔包真的很沒有那個FU!!!!XDDD

    下次還是會喝,去韓國樂天超市一定要親手買買!!!
    然後我還會買韓國的白牛奶,加進去我想應該更符合我喜歡的口味:D

    柚子茶真得是大愛!!!!!!!!!!!!!!!!!!!
    冬天每個月都會喝它了根本XDDDDDDDDD
    我還是頭一次知道是寒食QQ 幸好我夏天不常喝冰飲了QQ

    是說你在MOS買的柚子茶醬呢? 怎麼沒有打介紹(笑

    樂天超市也有賣很多柚子茶wwww
    還有像奶精包裝的柚子茶!!!!!! 上班隨身攜帶超想要的XDDD
    根本是讓人越來越想要去韓國的一篇文章(掩面哭)

    回覆刪除